DSL

汤不热@whereismywillpower
微博主号@DSL_老D今天还是没填坑
备用号@不存在的多利安
请在微博主页内搜文章标题

Killing Hux

我真的爱兰

啵尔兹曼:

#Killing Eve S01E05 AU#
#Kylux##Kylo/Hux#
一片很垃圾且一点都不垃圾的垃圾,送给 @DSL 及其脑洞(逃走



“你自己做的吗?”


黑发的大块头——或者用他自称的名字,Kylo Ren,正津津有味地嚼着一块牛排。这场景诡异到令Hux脊背发凉,就在一分钟前他还差点儿被Kylo淹死在浴缸里,发梢处不断滴落的水珠时刻提醒着他。而现在,两人并排坐在Hux的客厅,其中的不速之客还毫不客气地享用着Hux为母亲准备的晚餐。


“不,”Hux僵硬地回答,“我点的外卖,就在楼下右拐那家餐馆,你如果喜欢吃,我可以给你订餐电话。”但他的语气更像在说“我现在就想杀了你”。


Kylo挑了挑眉,“谢谢。”


然后是沉默,只有刀叉和餐盘碰撞的声音。


Hux讨厌不为他所掌控的沉默。他狠狠盯着Kylo,似乎恨不得眼神能变成刀片,剐在这个人的脸上。这也是他第一次有机会近距离地观察Kylo,和上一次为了工作方便把半长不长的黑发扎在脑后不同,Kylo的头发这次懒散地散开着,遮住了一部分他脸上的伤疤,他很强壮——当然,这对于一个杀手来说再正常不过。五官轮廓意外的柔和,如果不是知道他的本来面目,Kylo的笑甚至会让人觉得温柔乃至有些腼腆——随后Hux嘲笑了这个想法,任何看过Kylo犯案现场的人都不会将Kylo与温柔腼腆这两个词挂钩。


Kylo很快吃完了眼前的食物,突然抬头对上Hux的目光,“你不去换身衣服吗?Ginger。”看着对方立刻转移视线,Kylo笑了起来。


见Hux没有回应,他示意了一眼丢在沙发上的羊毛衫,“你可以就在这儿换。”


我有其他的选择吗?Hux在心里冷冷地想。如果他不按Kylo的要求去做,他不能确定自己明天能否活着见到Phasma——而且Hux的确有点儿冷,湿漉漉的衬衫黏在皮肤上令他难受,于是他站起身开始解外套的扣子。


出乎意料的是,Kylo此时也站了起来,双手搭到Hux的肩上——Hux顿时紧绷起身体,浑身上下的细胞都在叫嚣着危险,如果Kylo Ren打算用那双大手掐住Hux的脖子,那他估计活不过一分钟——但是Kylo没有,他只是帮Hux脱下了西装外套。


“你的身体很美。”


Hux脱掉衬衫时,Kylo突然冒出这句话。一个变态杀人狂突然对你说出这句话,的确够渗人的。Hux打了个冷颤,迅速穿上了羊毛衫。


身体重新变得干燥且温暖之后,Hux的理智也终于恢复如常。好吧,现在的情况是,他追踪了几个月的连环杀人犯此刻突然出现在他的公寓里,本有机会杀死他但是没有下手,甚至还坐在他的餐桌上吃了晚饭。Hux不知道Kylo想要什么。他看着Kylo坐到他的沙发上,拿过一旁的靠枕抱在怀里嗅了嗅,仿佛那上面有什么特殊的味道。


“你为谁工作?”Hux斟酌了一会儿,问出第一个问题。


“你又是为谁工作?”Kylo反问。


“MI5。”


“哈,”Kylo发出一声嗤笑,“我以为Hux这个老狐狸家的儿子会比我更懂。”


“懂什么?”


“懂得为谁工作都一样,你怎么知道给你这份工作的人究竟是谁?说不定等你爬得足够高的时候,会发现我们的老板其实是同一个人。”


“……”Hux不喜欢这种被看轻的感觉,尤其是被Kylo Ren,他深深地呼出一口气,“那你为什么会来这里?”


“我说过了,我只是想和你吃顿饭。”Kylo咧开嘴。


“那你可以先给我打个电话,而不是闯进来并且试图把我淹死在浴缸里。”Hux挖苦道。


“那是因为你太不听话,”Kylo突然沉默了两秒,眯起双眼,“就像你的猫一样。”


“你他妈——你对Milli做了什么?”Hux脑子里闪过那个橘色的影子,音调下意识地提高。


“Hey, hey——别紧张,她还活得好好的。”Kylo伸出手,给Hux展示他手背上的猫抓痕,“我只是试图和她建立友谊,结果反倒被挠了一下。”


“……”


“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你杀不了我,ginger。”


“……别太自信了,Ren,”Hux皱起眉头,对于Kylo抚摸那个无生命的抱枕的动作就像抚摸一只猫感到某些不适,“我找到了你的监狱档案和当年法庭的记录。”那些本应该“不存在”的东西。


Kylo并没有表现出波动,“是吗?有什么惊喜?”


Hux看着眼前这个大块头,从小就展示出暴力倾向,十一岁时打伤了同学的一只眼睛,四次进入少管所,却又因为没有记录的原因只短暂地待过几天就离开了,最后一次进监狱是由于——“你为什么要杀了你的父亲?”


“你认为是为什么?”Hux注意到Kylo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你恨他?”


“那你认为我为什么要杀了他?”


Hux沉默了一会儿。


“你其实并不恨他,对吗?”


在说完这句话的下一秒,Hux猛地被撂倒在沙发上,冰冷的刀尖抵上他的脸,Kylo整个人压在他身上,就像突然变为一头野兽,且随时准备咬开猎物的喉咙——Hux感到有些难以呼吸,但看起来并不慌张,相反,Hux在Kylo闯进来之后这么长的时间里终于笑了,因为他知道他寻找敌人弱点的能力并不比Kylo更差。


“你知道他——我的父亲,他是怎么死的吗?”Kylo粗重的呼吸打在Hux的脸上,他的声音因激动而逐渐发抖,刀从Hux的喉咙缓缓移到胸口,“我用刀捅进了他的心脏,就像这样。”刀尖透过羊毛衫刺破了Hux的皮肤,刺痛让Hux的呼吸也变得急促了起来,“他死的时候看着我,瞪着眼睛,不敢相信发生了什么——”


门铃的响声打断了Kylo。


Kylo突然闭上嘴。门铃响了第二次,隔着门板,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Armi,你在吗?”


此时,Hux的脸上真正地露出惊恐的神色——这让Kylo第一次感到了极大的满足,杀手微笑起来,凑近Hux的耳朵,“哇噢,Hux,那是你的母亲,对吧?听说你找了她十三年,我应该祝贺你吗?”


“她和我们之间的事没关系。”Hux缓慢地吐出这句话,眼睫毛微微颤动。


“你知道吗,Armitage Hux,杀死她的方法真的太多了,”太近了,Hux想,Kylo几乎说说话就能咬到他的耳朵,但Kylo并不在意这一点,他说的每一句话都仿佛能刺穿Hux的骨髓。“每天她在凌晨一点走进地下停车场的时候,我都想用她后备箱里的扳手砸烂她的脑袋,嗯——她有哮喘,对吗?但又喜欢喷香水,真不是个好习惯,Hux,你这个刻薄的婊子从来不会关心路上那些流浪汉,但是她不一样,所以如果有一天她被某个无家可归的精神病人掐死在街上,好像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不 ,别伤害她。”


Kylo注视着Hux的眼睛,里面是愤怒,是暴虐,是恐惧但并不是对于他自身死亡的恐惧,那双眼睛因此而更美——Kylo想。“我真有些嫉妒她,在你追着我满世界跑的时候,居然还有人能分散你的注意力。”


“别伤害她。”Hux阖上双眼,“求你。”


听到这句话时Kylo愣了一下,接着出乎意料地大笑起来,迅速地爬起身,抱着靠枕蹭到沙发的另一头。转变如此之快,让Hux登时有些疑惑,“……你在做什么?”


“没什么,”Kylo躺在沙发上懒散地看着他,“去开门吧,宝贝,记住,别说任何不适当的话。”


这个称谓让Hux后背一冷,但他管不了那么多,他最后留给了Kylo一个复杂的眼神,便转过身走向门口,同时尽力不让自己的背影显得太想逃走。


“Surprise!”门一打开,Hux的怀里就被塞进了一瓶红酒,“Phasma告诉我你喜欢这个,我很抱歉,今天……Armi?你还好吗?”感到某种说不出的怪异,Mrs.Gerima伸手抚上Hux惨白的脸,“你身上可真冷,为什么不把头发吹干?”


“噢,我很好,妈妈。”像是突然回过神来,Hux迅速地把酒瓶的长颈握在手里,“谢谢您的礼物,我很喜欢。”然而在说话时,他却是面向屋子里,一手把Mrs.Gerima挡在外,仿佛在说给屋里的什么人听。“外套挂在这边。”


“Armi, 你……”


Hux捂住Mrs.Gerima的嘴,将她往外推,小声而快速地说,“什么都别问,快跑,别问。”


然而没有等Mrs.Gerima反应过来,Hux的身后就传来了他最不希望听到的一个声音。


“Darling,谁来了?”


Hux转过身,将女人挡在身后,瞪着从客厅里走出来的人,手中紧紧攥着那瓶葡萄酒。


Kylo出现在他的视野里,黑发的男人穿着休闲的衬衫和长裤,光脚踩在Hux家的地毯上,头发稍显散乱,除了脸上那道惹眼的伤疤,他看起来就像个随便哪个待在家里的普通人。


“Armi,这位先生是?”


“您一定就是Gerima女士吧,Armi告诉过我很多关于您的事,”赶在Hux开口之前,Kylo大步走上前去,和女人握了握手,露出一个微笑,“我是他的男友。”


Hux现在就想把手中的酒瓶砸到Kylo头上。



评论
热度(15)

© DS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