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

汤不热@whereismywillpower
微博主号@DSL_老D今天还是没填坑
备用号@不存在的多利安
请在微博主页内搜文章标题

【改编】【隐Brujay】老蝙蝠你把我的头罩放在哪里了

改编自<张世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非常神经病,全员OOC,一个被没收了红头罩的红头罩声泪俱下的控诉。

 

-

 

昨天晚上  我正在揍黑面具,

 

突然想起你  没收了我的头罩,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阿福有接,

 

你回话了 (Redhood.)

 

叫我等等 (我在夜巡。)

 

你夜巡完就蝙蝠洞(不行。)

 

可是老蝙蝠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罗宾  去了泰坦,

 

你到底把我的头罩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的头罩放哪里了

 


 

安全屋找了  蝙蝠洞也找了

 

连哥谭的黑帮我也边揍边问过了

 

你就是扔了  你就是扔了

 

你把头罩扔了还带着儿子跑路

 

少年泰坦的小屁孩儿们真的那么可爱吗

 

我的头罩远远看上去真的那么像红枣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我还蹲在庄园门口大口吃汉堡

 

我已经冻得不行

 

老蝙蝠你在哪里

 

达米安不是抢过一个了吗

 

让这个无辜的头罩回家吧

 

头罩啊头罩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做一个,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抢一个,

 

大不了我让罗伊再重新做十个,

 

重新做十个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聪明  一下做十个

 

你就乖乖带儿子去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厉害  一下抢十个

 

人家很暴力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还有罗伊  一个顶十个

 

他给头罩升级  现在能炸韦恩大楼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忙着给比扎罗买玩偶

 

人家很温柔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把达米安抢的头罩扔到了塔马兰星

 

你就等着给小崽子道歉吧  不用赔我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戴着新头罩  砸烂了你的闹钟

 

看你明天怎么起床去开会



评论(14)
热度(220)

© DS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