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

汤不热@whereismywillpower
微博主号@DSL_老D今天还是没填坑
备用号@不存在的多利安
请在微博主页内搜文章标题

【Thjon】这事千万别告诉你哥(7-9)

Notes: 趁现在还不太忙赶紧多写点,棒球知识来我少得可怜的亲身经验。




(7)


向可亲可爱的表哥保留秘密有点困难,但Jon觉得他和Robb还没到能“共享”好友的时候,因为这种“共享”和Robb理解的完全不同。


第二次Theon离开餐桌时他也跟了过去,推开门发现Theon真的站在便池旁边解裤子时立刻捂眼睛转过身,“对不起我不知道你真的——”


“正常人去卫生间不上厕所还能干嘛,我们又不是在夜店,”Theon吼道。“你给我回来!我们连床都上过,你到底在害羞什么?”


“这不一样,现在是白天!”


“什么不一样,你没在白天做过吗?”Jon扭头瞪他一眼,Theon笑了,“淹神在上,你真的是个处男。”


Jon眯起眼抱起手臂,“我是不是处男你自己不清楚?”


Theon翻白眼,“现在的正常人都把这个词当作一种精神状态,明白了吗死宅?说起来你找我有什么事?”


“Robb说你是棒球社的。”


“嗯哼,所以?”


Jon很认真,“我在想你是不是可以帮我加入会员。”


“填表交钱你就能入了,问我是多此一举。”


“迎新周时我就这么干的,但你们的审核员回绝了我。”


Theon皱起眉,“你是不是穿了守夜人的衣服?”


“没有,我再说一遍守夜人是——”


Jon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你是不是带了你的狗?”


“没,这和白灵有什——”


“那你加入过击剑社吗?空手道社?动物保护社?你穿了黄色的衣服吗?你和审核员说过Robb Stark是你表哥吗?”


“全都没有,你问这些干嘛,和我入不入社有任何联系吗?”


Theon打量着他,下一秒恍然大悟,“你和第一年英语组组长Tyrion Lannister教授的关系是不是很好?”


Jon耸了下肩,“算是吧,我是他的T.A.(学生助理)。”


“而且你还经常出现在他办公室和各种辅导室里?”


“你基本就是在描述T.A.的日常工作。”


Theon笑出声来,“噢怪不得……Joffery能同意你加入就怪了。”


“…Joffery?”Jon觉得这个名字有点耳熟。


“他讨厌Stark家的人和狗,也讨厌Tyrion教授,上学期他的期中挂了,期末他去找教授商量多给他1%的分就能过,但是Tyrion性格嘛,你知道的。”他的话锋一转,“不过我凭什么帮你?”


Jon哑口无言,“我只是觉得你是Robb的朋友,你和Robb关系那么好,或许能让我——”


“就算我们上过床也不行,噢我想起来了我们原来上过了,而且Robb不能知道这件事,十五分钟前我怎么和你说的来着?不能联系过于亲密以免让周围人知道!”


“事实上你当时并没有这么说,”Jon指出。“而且我只是加入棒球社而已,我们就当不认识不行吗?”


“连Robb都骗不过你觉得谁会买账?”


Jon沉默。这话倒没说错,Robb的反射弧如此之长都能被拆穿,他是真的不太会撒谎。既然这样,Ygritte为什么会觉得他是个深柜?


“双性恋和基佬是有区别的啊。”他自言自语地嘀咕。


“你刚说什么?”


“没,没什么。”



(8)


第三次他和Theon在卫生间碰面时他刚系好,门砰地一声推开,Theon风风火火地闯进来把他吓了一跳。


“你干啥?”


“我改变主意了,我会帮你入棒球社,Joffery那边我能搞定。……干嘛,别这么看我,我这次想做个好人不行吗?”


Jon挑起眉毛,“Robb和你说什么了?”


Theon欲言又止,止言又欲,Jon也不着急,直到海怪自己松口,“……他说你选修课选了门经济。”


Jon努力不微笑,“嗯哼,所以?”


“他说你成绩非常好。”


“然后?”


Theon用能吃人的目光在他身上刮来刮去,“你真是个死宅,选修能选那么多课你偏偏选了门经济?”


“这就是你求人办事的态度吗?”


对方的手狠狠拍在墙上,“我,需要,你,帮,我,复习。”


“好啊,没问题。”Jon眨眨眼,“那你可以把我名字写进棒球社新成员的花名册里?”


“如果有任何人知道——”Theon的手比划着他们俩人之间的距离,“——这事儿,我发誓我会谋杀你。”


“很高兴和你做交易,”Jon装作一副无辜样,Theon点了点头转身就走,没看到Jon在身后笑得有多开心。



(9)


第四次Jon真的因为想上厕所而踏入卫生间时,看到里面的两个人心凉了一半。


“Robb,你不是去前台要鸡尾酒了吗,怎么在这里?”


“我要完之后就不能来上个厕所?”


Robb难以置信地瞪着他,接着眼神就在旁边的Theon和门口的Jon身上扫来扫去,“你们俩怎么回事,吃饭没到一小时上了三次,还基本是同一时间来的,怎么,这是在模仿中学女生结伴上厕所,还是尿频尿急尿不尽?Sansa都早就不干这种事了好吗!”



TBC.

评论(7)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S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