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

汤不热@whereismywillpower
微博主号@DSL_老D今天还是没填坑
备用号@不存在的多利安
请在微博主页内搜文章标题

【Thjon】误会是怎样发展并壮大的(10-14)(原剧向魔改,ABO+mpreg小段子)

Notes:日更已到,请注意查收。

 

 

 



(10)

 

不过罗柏接下来说的一番话让琼恩感觉好了一些。

 

“想让他同意应该没有特别困难,我觉得你只要对他敞开心扉,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就行。”

 

“说什么,我希望他能和我结婚吗?”

 

“没错,重要的一点是,一定要坦诚,说出你对他的……呃,感觉之类的。既然你们已经上床了,肯定对彼此多少有点吸引力。”罗柏耸耸肩,“而且他不是一直想找个门当户对的贵族结婚吗?”

 

“他自己这么说的?”琼恩还真的不知道。

 

“当然,有段时间他把这当成毕生梦想,之后……好吧,之后有一次我们俩喝醉了,他跟我说他一直想当个史塔克,还想娶珊莎为妻,说这样或许我父亲就把他当亲人看待了。”[1]

 

“……珊莎?”琼恩眉头皱成一团,“太变态了吧,那时候的珊莎才多大?”

 

“十一岁,但你想想莱莎姑妈和琼恩·艾林结婚时,后者可是比她父亲的年龄还大。”罗柏笑了,“况且你已经不是私生子,你是雷加和莱安娜的合法嫡子,铁王座的继承人,我想不出席恩有什么拒绝的理由。”

 

“事实上他已经拒绝过我了。”然后琼恩把席恩骂他的那些话重新说了一遍。

 

罗柏沉思了一会儿,“你有没有考虑过这个可能性?”

 

“什么可能性?”

 

“他只是害羞了?”

 

“……”

 

 

(11)

 

“有话快说。”席恩晃着装红酒的瓶子很不耐烦。

 

琼恩决定直话直说了:

 

“如你上次所说,你不想要这个孩子,但你已经怀孕了,而且我和我姑姑确认过,她真的无法生育,而坦格利安也必须要有后代,所以我认为这个孩子还是留下来比较好,对你我都有利。”

 

席恩倒酒的胳膊抖了抖。

 

“再者,我知道铁民中还有人曾经效忠攸伦,他死后虽然嘴上说效忠你们和坦格利安,但安全起见,为了避免叛乱或者叛乱后以最快的速度镇压,你们需要其他家族的援助。如果我们结婚,首先我的身份可以起到威慑作用,其次就算起内讧,我可以骑雷哥去帮你们。”

 

席恩捏着酒杯的手握紧了。

 

“最后,我……知道你很排斥Omega身份,但我从来没有把你当成一个柔弱的Omega看待。婚后如果你不喜欢在龙石岛待那么长时间,我也不介意和你一起去铁群岛住几个月再回来。而且罗柏告诉我你一直想和门当户对的贵族成婚,有段时间甚至是你的毕生梦想,现在我不是私生子了,你也没以前那么像混蛋,你肯定不会介怀这个。”

 

席恩的嘴唇张了张。

 

“我说完了。”琼恩满怀希望地深情地望着他,“你怎么想?”

 

席恩一言不发地盯着他的模样,让后者心里直发毛。

 

说时迟那时快,海怪的手一抖,杯里的夏日红全出现在琼恩脸上。

 

 

(12)

 

罗柏在梅葛楼慢悠悠地散布,转角突然看见自己表弟的背影。

 

“伊耿!怎么样,席恩同意了吗?我觉得肯定是同意了,像他这么想嫁入豪门……噢,旧神啊,你脸上怎么都是……唉,好吧,他比我想象中的固执……”

 

 

(13)

 

席恩气得连呼吸都不稳了。

 

伊耿·他妈的·坦格利安,你居然好意思和我谈政治婚姻。你居然敢说我以前是个混蛋。你才是个混蛋Alpha!以为自己有屌就了不起!

 

他喝了很多酒,喝到他喝不下去、喝到认为自己可能会流产的时候才停止。然后他命令侍从去拿更多的酒,管它是金色葡萄酒还是麦酒,是火酒还是甜葡萄酒,他通通都要。他就是要醉死肚子里这个小东西。

 

过了一会儿,侍从回来了,但被人拦在门口。席恩从床上爬起来,步伐踉跄了一下,怒气冲冲直奔房门,一打开发现那四个护国侍卫夺走了侍从怀里的酒瓶,整个人更愤怒了。

 

“我不是让伊耿命令你们别来吗?”

 

“丹妮莉丝陛下说伊耿亲王改变想法了。”巴隆沉声道,“另外,您真的不该喝这么多酒,对孩子不好……”

 

够了。他席恩·葛雷乔伊被各家族背后戳脊梁骨戳了一周多,听够了所有关于琼恩·雪诺和孩子的劝告。

 

“把我的酒给我。”他恶狠狠地威胁,缓缓拔出腰间的长剑,向前迈了一步——差点摔倒,被艾德瑞克·戴恩扶了一把——站在高头大马的巴隆·史文面前,抬头瞪他,“不要让我说第二遍。”

 

他也真的没说第二遍,就挥起剑和侍卫们打了起来。

 

 

(14)

 

巴隆·史文活了大半辈子,第一次遇到这么低能的对手。

 

从红堡里随便找个贵族侍从都能打过他吧。巴隆躲过醉醺醺的葛雷乔伊的剑刃,想反击却忍住了。他可不敢对这家伙动手,万一把他推倒在地,或者扭到手腕,或者扭到其他地方,让孩子流产了怎么办?他巴隆当了这么多年的御林铁卫,对怀孕的男人女人不甚了解,只知道他们脆弱的堪比幼童。

 

剩下的人都在忙着劝架。艾德瑞克怀里抱着三个酒瓶,嘴上一直劝说葛雷乔伊不要动武;坦通想把他的剑缴械下来,然而海怪反应还挺快,总是抢先一步躲开;可怜的彭罗斯试图架住他的胳膊,差点被空中乱挥的胳膊肘怼上眼珠子。

 

到了最后,双方都挂了彩:席恩是因为步履不稳,手上没劲儿,不小心擦伤自己的大腿,巴隆则是忙着躲他的拳头,来不及躲过剑头,被刺中了肩头。

 

丹妮莉丝无奈之下只好让护国侍卫远离了席恩这个麻烦精。

 

 

TBC.

 

[1]原著中,席恩在自己的POV里承认想过迎娶珊莎,成为奈德·史塔克认可的史塔克中的一员,不过他只是幻想,没有明说。

评论(9)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S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