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

汤不热@whereismywillpower
微博主号@DSL_老D今天还是没填坑
备用号@不存在的多利安
请在微博主页内搜文章标题

【Thjon】误会是怎样发展并壮大的(5-9)(原剧向魔改,ABO+mpreg小段子)

Notes:今天更一点!

 

 

 

(5)

 

席恩是被女仆往桌子上放餐盘的声音吵醒的。他瞥见银盘上摆满的丰盛早餐时口水直流,然后发现自己床边站了三位魁梧汉子和一个银色头发少年,顿时萎了一半。

 

“……你们在我房间里干嘛?”

 

“奉女王之命,保护您的人身安全。”

 

为首的护国侍卫队[1]队长巴隆·史文说。

 

 

(6)

 

巴隆爵士的确说到做到。

 

恐吓拒绝无果,虽然席恩搞不清楚丹妮莉丝干嘛给自己多派这么些个侍卫,但他决定既来之则安之,大不了等女王有时间见他的时候再仔细问问。

 

于是一天到晚,不管席恩在干嘛,这四个人都像闻到兔子肉的影子山猫一样阴魂不散。

 

他吃饭的时候,魁梧汉子们站在餐桌两侧一言不发。

 

他保养心爱的长弓时,魁梧汉子们耸立在狭小的武器库。

 

他去校场练习射箭,魁梧汉子们跟在身后欲言又止,校场上凡是练武的人看见席恩立刻停下手上的事儿转过来盯着他看。席恩搞不懂他们的眼神,好像有一丝敬畏和一丝好奇,以及一丝震惊。

 

除了他换衣服的时候,三个高头大汉快速退出房间,说是‘避嫌’,留下戴恩家的银发小孩儿保护他,虽然席恩想不明白有什么好保护的地方。这个叫艾德瑞克的戴恩小孩儿倒是手很巧,席恩自己的哑巴侍从威克斯·派克笨得很,还是艾德瑞克帮他系好的衣服带子。

 

直到席恩来到大学士的书房,他命令那四人站在门口别冒然进去,推开门看到大学士就坐在书桌后面,“前几天我跟你说过准备好的月茶,你现在有没有——卧槽,你们干嘛,放开我!妈的我命令你们放开我!”

 

巴隆·史文抓着他的右胳膊,坦通·佛索威扛着他的左胳膊,在他反应过来之前就把他整个人架了出去。彭罗斯·布莱蒙砰地一声摔上书房的门,艾德瑞克·戴恩责备地看着他,质问:“您难道是想要喝月茶吗?”

 

“不然呢?”席恩吹胡子瞪眼。不应期过去后,他懒得管别人的看法了,维斯特洛又不是没有Omega男性,他只想赶紧把孩子处理掉。

 

“……您难道不要这个孩子了?”

 

“废话!”席恩把胳膊挣脱出来,“你们怎么回事,到底谁听谁的?居然敢这么对我,知不知道我是铁群岛继承人!”

 

巴隆和彭罗斯对视了一眼,“您不能喝月茶,大人。”

 

“凭什么?你是我的侍卫,不是我爹!”

 

“丹妮莉丝女王下达的命令是保护龙种,您这样让我们很难做人的,葛雷乔伊大人。”

 

艾德瑞克补充,“难道您要在大婚后再怀一次吗?我的乳娘说过,Omega流产一次,对身体的消耗是很大的。”

 

“嗯嗯嗯,说得对。”彭罗斯关切地点头。

 

席恩愣在原地,过了足有十五秒,朝走廊大吼:

 

“伊耿·坦格利安!你他妈的!赶紧!给我!滚过来!”

 

 

(7)

 

琼恩一进门,就被劈头盖脸骂了一顿。

 

“谁要和你结婚,啊?还大婚,你以为我会因为你是皇族就感激涕零吗?你以为你长得帅就能为所欲为吗?你又不是雷加王子,别以为我会像莱安娜一样死心塌地!你说说你天天在外面胡扯什么呢?我不想和你结婚!闭嘴听我说完!这个孩子我也不要!你这个骗子,你说过男性Omega不易怀孕,体外///////射/////精没事的,我落到今天这个地步都他妈怪你!不要打断我说话!你听好了,要是我以后娶不到老婆,全都怪你把我是Omega的事捅了出去!”

 

“……”

 

“还有告诉你姑姑,不要让那四个人像跟屁虫一样跟着我了!我想找大学士就找大学士,我想喝月茶就喝月茶,你管不着!”

 

“……”

 

 

(8)

 

“啊,”丹妮莉丝有些意外,“你想让我取消给他的护国侍卫?”

 

“是的。”琼恩有些垂头丧气。

 

解释之前他还担心丹妮莉丝会生气,但姑姑现在看上去只是有些不解。

 

“我没搞懂,”丹妮莉丝说,“你难道不喜欢他吗?”

 

“……关于这个比较复杂。”

 

丹妮莉丝支着下巴,摆出‘没事你慢慢说’的姿势。

 

“在临冬城的时候我和他关系不好,他的性格比较……和我合不来。后来发生了很多事,他改变了很多,然后……”琼恩心虚地抿了抿嘴,“……总之,比起男人,他还是更喜欢女人。”

 

“原来是这样。”姑姑点点头,“但是我必须要提醒你,伊耿,我不能生育了,不论最后我们之中谁坐上铁王座,坦格利安的传承都落在了你的身上。所以我对他肚子里的龙种很在意,精挑细选的那几个人就是为了他的安全着想,尤其因为他是男性Omega,万一用剑的过程中摔一下,流产了可怎么办?七大国不能冒这样的风险。”

 

“……”

 

“你知道,我一直觉得葛雷乔伊与坦格利安的结/////合是一件喜事,铁群岛还有一部分曾经追随攸伦的人,虽然现在选择效忠于我,但毕竟离得太远,不好管理,万一背着雅拉和席恩搞叛乱,消息传的慢一点,我骑龙也是赶不过去的。若是能用联姻解决,再好不过了。”

 

“……”

 

“不过你既然这么说了,我也不能勉强你。因政治结合的两个人不会幸福,我已经体会过一次了,不想看到别人也承受这样的痛苦。”丹妮莉丝微微一笑,“但你们不结婚,他的孩子就是私生子,但愿他像你说的那样流掉孩子,我不想看到未来坦格利安因为私生子的继承问题搞出第二次‘血龙狂舞’……”

 

“等等,”琼恩咬了咬牙,“如果我和他结婚,他怀的就不是私生子,铁群岛上攸伦余孽之事也能顺利解决。”

 

“当然,”丹妮莉丝挑了下眉毛,“你的意思是?”

 

“总得尝试一下吧,哪怕真的是政治婚姻。”琼恩苦笑了一下,“再说,也不是所有政治婚姻的结局都很悲惨,不是么?”

 

丹妮莉丝愣了一下,好像想起什么似的,扬了扬嘴角。

 

“没错。”

 

 

(9)

 

但是琼恩并没有追人的经验。

 

追女孩子没有,追男人就更没有了。

 

没办法,他只好旁敲侧击寻求别人的帮助。

 

“什么,你问我?”

 

罗柏正在喝红酒,被他这句话问得呛了一口,“……其实我也不知道,好像都是女孩子倒追我的。”

 

琼恩沉默。当然是倒追他了,他可是临冬城继承人,根本不需要自己动脑筋。

 

“话说你在塞外和野人混的那阵子,不是也泡到一个女野人么?”

 

“……其实我也是被倒追的。”

 

“……那之后那个野人公主?”

 

“她先吻的我。”

 

“……不愧是我表弟。”

 

 

TBC.

 

 

[1]护国侍卫队:原著和剧集并没有护国侍卫队这种职位,我胡诌的,总不能给席恩派御林铁卫吧,那也太夸张了,虽然巴隆·史文就是御林铁卫的。

评论(8)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S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