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

汤不热@whereismywillpower
微博主号@DSL_老D今天还是没填坑
备用号@不存在的多利安
请在微博主页内搜文章标题

昨天看到 @float4ever 说到preacher AU(广义)的囧剥皮,我立刻想到漫改剧Preacher传教士,仔细想了一下男女主其实完全可以代入囧剥!你剥完全就是暴力野蛮女友(这人又开始泥塑了)

 

 

不知道看过传教士的船友有没有感觉,事实上我觉得囧鱿剥三个人都可以无差别代入传教士三人组,激情之下做了一套图,顺便把脑洞写下来,因为我不大可能开长篇写这个AU,脑洞说出来就当是写过了!(……)

 

 

(以下脑洞涉及部分传教士剧透)

 

 

 

P1,传教士/前黑帮成员Jon Snow

关键词:丧,能打,抽烟喝酒两不误。

 

 

“虽然我抽烟喝酒还打架,但我是个好神父。”

 

Jon Snow,回临冬城老家当神父前是守夜人黑帮在君临分支的成员,在其父和兄长先后被人谋害后继承了史塔克这一支,为了给家人复仇,年纪轻轻加入守夜人的黑帮,很快成长为首屈一指的打手,殊不知仇人的儿子就是(前)男朋友,不过Ramsay自己也不知道。某次和男友脱离组织一起干了一票,被死对头艾里沙·索恩摆了一道,两人差点丧命,之后大吵一架,Jon想脱离暴力生活的想法产生已久,干脆和男友分手卷铺盖回家了。

 

于是重新干起了史塔克在临冬城教堂当神父的旧业。不过他实在不太擅长干这个,每次布道连教义都记不清,清醒的时候喜欢抽烟,看教徒们在教堂门口那片空地搞BBQ,不清醒的时候一直在喝酒。习惯性沉默,不爱惹事端,但总有人想惹他,而Jon发誓自己当神父期间不再动手,碰到这种事儿一直处于想动手但不得不用理智压回去的憋屈状态。

 

工作期间遇到一个话痨吸血鬼,但他不相信Theon真的是吸血鬼,只觉得对方嗑多了药,脑子迷迷糊糊,分不清现实和文学作品。阴差阳错,遇到吸血鬼后的一周内,‘创世纪’撞进他的身体,花了两周时间Jon才发现自己有了类似于言灵的能力,基本上他只要说出的话是真心的,就能让对方干自己想让TA干的事儿。

 

直到Ramsay找上门来,扛着一把AK47轰烂了他的破二手卡车,Jon才觉得自己活过来了一些。他知道他对暴力和鲜血上瘾,但也清楚这种生活方式的下场,况且还有Ned在他小时候留下的教诲以及教堂里一同工作的Val提醒着他。于是Jon依旧丧丧地看着Ramsay怒气冲冲再次闯进自己的生活并搅了个天翻地覆,到头来他还是摇头拒绝,选择和Theon一起喝啤酒过混吃等死的平静日子。

 

Ramsay: I'm notleaving without you, JON SNOW.

 

Jon: Then be it. I don't care.

 

 

 

P2,黑帮成员/杀手Ramsay Bolton

关键词:暴力狂,不达到目的不罢休,是你摆脱不掉的噩梦前任

 

 

“I'm not leaving without you, JON SNOW.”

 

野蛮男友(?)Ramsay Bolton,波顿家唯一活下来的儿子,亲手弑父,其兄长多米尼克的死也是他间接造成的。生于黑帮家族,性格过激,反社会人格,对于得不到的东西,要么穷追猛打不罢休,要么直接清除掉。对于Jon来说,Ramsay就是他的阴暗面,是暴力、不稳定、血腥、谋杀,以及其他一切关于犯罪和死亡的名词。如果不是他打不过Jon,Jon的坟头草可能已经三米高了。

 

两人分手后Ramsay原本把Jon当成死人看待了,然而等他从线人那里得知艾里沙·索恩的消息后,Ramsay觉得这口气咽不下,一定要亲手报仇才行。毕竟当了好几年的伴侣,Ramsay还是想把Jon拽上一起去解决心头之恨。说干就干,Ramsay回到临冬城,先是把Jon下药迷晕了绑到椅子上,好声好气让他回来和自己搞事情,声称是最后一次(Jon:这叫什么好声好气,先把我脚踝上的铁链解开行吗),无果后一怒之下用AK47把Jon的卡车打成筛子,四个轮胎全部报废。气消了又跑到教堂说要信教洗礼,并在所有人没注意到的背后冲Jon阴冷一笑:再不跟我走,小心把你教堂都炸了。

 

有了创世纪的Jon对Ramsay使用过言灵,想让他赶紧滚蛋,然而没起作用,仿佛Ramsay是个例外。于是Ramsay继续留在临冬城,时不时惹出麻烦,Jon跟在他后面收拾烂摊子。倒也不是说没有好处,每次Jon和他在一起(包括上床)都感觉自己更有干劲了,但他依旧死活不愿意回归以前的生活。对此,Ramsay很头疼,很野蛮,很暴力;Jon比他更头疼。

 

 

 

P3,吸血鬼Theon Greyjoy

关键词:骚,浪,且话痨

 

“我真的是活了119岁的吸血鬼,我不干好事儿。”——经常干好事的Theon。

 

 

铁群岛土生土长的吸血鬼TheonGreyjoy,因为被某宗教团体追杀,逼不得已来到北境的临冬城避避风头。其实他一点都不喜欢这个土地方,想尽办法逃脱,但因为没钱没武器没吃(喝)的,也没遇到愿意带他离开临冬城的有车的好人,Theon干脆赖在临冬城的小破教堂不走了,以能修水管道和空调为理由蹭吃蹭喝。

 

Theon:神父,借点钱呗,车也行,我回岛以后肯定十倍奉还。

 

Jon:别说这些没用的,空调修好了吗,Greyjoy?

 

没办法,真的被困在这儿了。Theon贪酒,所幸Jon也喜欢喝,每天能蹭好几瓶,偶尔喝光了还会去偷Val放在地窖的圣餐酒。一开始对Val很有意思,毕竟Val长得的确漂亮,金发大眼的,得知Val喜欢Jon后就没什么想法了。

 

一开始他对Jon没什么感觉,并觉得这神父一点都不专业,经常对后者作出批评性建议,统统被无视。时间长了,Jon对他比较照顾,愿意听他话痨,愿意给他借点小钱找ji女嫖(都是错觉,Jon就是懒得打断他,而且钱都是他从醉酒的Jon身上直接拿走),Theon发现自己也挺喜欢Jon,两人喝了酒就开始吹水,虽然大部分时候是Theon在说话。得知Jon有了创世纪,Theon兴致匆匆让Jon在自己身上做实验,从一楼房顶上摔下来后Theon躺在地上,睁大眼睛,咧着嘴:操,好爽。

 

(Jon:你是抖M还是怎么回事)

 

Ramsay风风火火来找Jon时,Theon还以为对方是Jon的仇人,本着朋友有难不得不帮的态度,差点和Ramsay打起来,被Jon拉住了。过了几天他围观了一下Ramsay的暴力行径,发现对方是个狼灭,没再招惹过。也感叹Jon到底什么品位,怎么会把这种人带上床的,还确立过关系。等到Ramsay知道Theon居然是吸血鬼,兴致勃勃想在他身上做实验时,Theon更好奇了,搞不清楚Jon和Ramsay哪个更狠一点。

 

 

 

P4. 为Jon/Ramsay合起来拼的一张图。

 

 

(其实我是打算加入Thjon的,不过觉得写出来后thjon的成分不是很多??先这样吧,以后再改)

 

(至于为什么没有鱼剥,当然是因为我很雷啊:D)

评论(7)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S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