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

汤不热@whereismywillpower
微博主号@DSL_老D今天还是没填坑
备用号@不存在的多利安
请在微博主页内搜文章标题

【Thjon】这事千万别告诉你哥(1-6)

Notes:写《暖洋》又卡了,所以我打算写个轻松点的沙雕文缓一缓,虽然我这个人超级无聊根本写不出有趣的东西。如果有人留言哈哈哈哈我就当作勉力支持了!

Notes 2.0: 第一次发被屏蔽,申请被拒,然后感觉写的有些过于ooc不太好意思发出来,然而最近一直没有粮,希望这次不会被屏蔽(。

 

 

(1)

 

在去餐厅之前,Jon Snow觉得自己的生活已经不能再悲惨了。他丢了本教科书,图书馆失物招领处柜台后面的中年女人冷着脸说没人看见;前房东要求他赔一百金龙币的清洁费,这年头通货膨胀真是越来越夸张了;最后是在午餐时间被Ygritte甩了,红发女孩儿嚼着口香糖,抱着双臂,严肃得像个课程协调员,“我们分手吧,你是基佬,Jon,不管你承不承认。”

 

“我跟你说了很多遍,Robb是我哥不是其他什么人。”Jon捏紧了叉子。

 

“什么?哦我不是这个意思,”她摇摇头,“Gilly告诉我你曾经和Gendry约会过,你怎么从没告诉我?”

 

“那时候我们还小。”

 

“那是两年前,你当时都17岁了!”

 

Jon抹把脸,“但我现在喜欢的是你!”

 

“我们有两个星期没上床了。”

 

“是啊,因为我忙着准备演讲!”

 

“周一到周五的时候你每天都和Samwell腻在一起。”

 

“他是组员之一!而且你觉得我会看得上他?”

 

“周末的时候你还和Robb一起睡觉,躺在一张床上。”

 

“那不是——”Jon闭上眼,“灰风尿在他的床上,当时是半夜,你让我怎么办?”

 

“你可以来找我!你真是什么都不懂,Jon Snow,”Ygritte低头把口香糖吐在纸上,站起来拿起书本,“我们玩完了,就这样。”

 

Robb对此深表同情,两天前坚持要带他去夜店爽一把,“我有个朋友说这家店全是帅男靓女保证你能嗨到连上床的人都不知道是男是女”,于是他不负众望地第二天起来发现自己真的上了个男的。当然,水ru交融卿卿我我快乐打pao绝不负责是有够爽,对方也表示非常满足,且绝对没有交换手机号的必要,Jon因此开心了不少,直到他看到以为只有一面之缘的炮友坐在墨西哥餐厅中间的四人桌,旁边Robb兴高采烈地伸手和他打招呼,脸立刻垮了下来。

 

“Jon!过来过来!”红发表哥笑道,指着他旁边满脸尴尬的Jon的炮友,“这是Theon,前几天我本来打算带你去夜店找他的。”

 

旧神啊杀了我吧,还有比莫名其妙搞了你老哥的朋友更cao蛋的事吗?Jon露出一个再不能勉强的笑容,非常想钻进旁边客人桌子上的裂缝里。

 

 

(2)

 

此时此刻的Theon很想用两人份的超大墨西哥卷挡住自己的脸。

 

所谓一攻难求,无1无靠,加上他刚和Rose分手不太想找女人,在脱衣舞俱乐部碰见一个帅得令人勃起的黑发男1,就算他看上去只想闷闷不乐地一个人喝酒也无所谓了。

 

Yara嗤之以鼻,“1还分男的女的?你还见过女1?”Theon看了她一眼,姐姐立刻恍然大悟,“好吧我没想到——你这么一说我真的想约个男0了。”

 

而他现在却坐在Robb的旁边,盯着手里的勺子不知所措。热情的Robb,好客的Stark家老大,兴致勃勃地和Theon的pao友,他的表弟,说个没完,而且一直积极地试图在突然沉默的两个人之间建立友谊的桥梁。

 

“你们俩怎么回事,像石头似的一句话都不说,”Robb突然收起笑容,眼神狐疑地在他们的脸上扫来扫去,“你们不会是——”

 

“绝对不是!”他们俩立刻同时大声说,眼睛撞在一起又瞬间移开。Robb眯起眼睛。

 

“怎么回事,你们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没有!……我是说,那什么,”Theon咳嗽了一声,扯起一个笑容,“我没想到你有个……表弟?”

 

“胡扯什么,两天前晚上我就告诉你我要带他去俱乐部嗨,结果你自己先勾搭上——”

 

“很高兴认识你!”Jon突然大声打断他,过分热情地向Theon伸出手,后者不得不和他勉强握了一下,手臂像触电一样缩回去。Robb再次眯起了眼睛。

 

“然后,呃,我得先去——”Jon结结巴巴地说,Theon感觉他好像变了个人似的。他怎么之前没发现这个穿守夜人T恤的家伙像个处男一样?“——去做一些个人事项,就是——”

 

Robb挑起眉毛,“就是……?”

 

“上厕所?”Theon盯着他。Jon眼睛一亮。

 

“对没错我要去厕所你们先聊一会回来。”他站起来一口气说完,转身就直奔卫生间。

 

Robb摊开手,眉头紧皱,“我向你保证他平时不是这样的。”

 

Theon咳嗽一声,“那什么,其实我也……有个人事项……”

 

“上厕所?”Robb翻了个白眼,冲他挥挥手,“去吧,真搞不懂你们两个怎么回事。”

 

 

(3)

 

Robb觉得Jon和Theon很不对劲。

 

首先,Jon从未如此粗鲁过。他一直是个相当有礼貌的人,至少Robb在介绍朋友给他的时候不会一直沉默如鸡,频繁躲避眼神,仿佛坐在眼前的是他前女友。其次,Theon也从未如此话废过,他一向喜欢带头开启各种话题——非常成人化的那种——可他比Jon还要沉默。简直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更别提他们现在还都前后一起去了卫生间。Robb摸着自己下巴上好不容易留出来的胡茬。他们绝对不简单。

 

接着他想到了Theon的性格,Jon的棒球帽,前几天在夜店原本计划的见面,瞬间恍然大悟,“难道说——”

 

 

(4)

 

金发男人闯进来的时候Jon差点打翻洗手液,他瞪着对方,“你来干嘛?”

 

“嘘!”Theon立刻用一根手抵着他的嘴唇,扭头看了眼外面然后关上卫生间大门,深吸了一口气,“我觉得我们应该谈谈。”

 

“谈什么?”

 

“谈你哥!你怎么没说过Robb Stark是你表哥?”

 

“的确,我只说过我叫Jon Snow。”

 

“是啊你为什么不提Robb?”

 

“因为你不允许……?”Jon感觉莫名其妙,“你一上来就要给我kou交。”

 

“什么?”

 

“你还问我想不想来一次‘一发即死’般‘疯狂’的xing爱。”Jon伸出手做了个引号的动作,两次。

 

Theon睁大眼,“胡扯,我怎么不知道?”

 

“因为你喝了十杯威士忌,我们上床之前你还在马桶边上吐了十分钟。”Jon深表同情地说。

 

Theon咬牙切齿地用眼神剐他,“扯几把蛋,我酒量没那么差!”

 

“而且你还不让我戴套,你说处男才戴套。一开始你非要上位但是没过几分钟你就倒下来了,做第二次的时候还没完事儿你又睡着了。之前在出租车上你就一直在睡觉,我不得不把你背在肩上,刚到公寓门口的时候你说你嘴里还有jing/ye,问我想不想知道我自己的味——”

 

“好好好我知道了!”Theon吼道,“我他妈怎么知道你是Robb Stark的弟弟,我要是知道肯定不会出这事儿!看在淹神的份儿上你们的姓氏都不一样。”

 

“是表弟,”Jon提醒他,“其实一年前我们都以为对方是同父异母的兄弟——”

 

“噢是吗,我可不关心,”Theon挥着手,“听着,你哥千万不能知道这事儿,明白吗?不搞自己兄弟的兄弟是底线。”

 

“我同意。”Jon深沉地点头。

 

“所以我们必须装作第一次见面的样子。”

 

“你确定?我们刚才的表现说实话非常——”

 

“非常鬼鬼祟祟,是的我知道,但你难道有什么办法?”Theon抱着手臂嘲笑道,“我当时要是知道你私下穿守夜人T恤咱们俩绝对没戏。”

 

“守夜人T恤怎么了?守夜人军团是一群富有荣誉的人组成的!”

 

“而且是普遍十二岁男孩儿的偶像,没错你的Bran弟弟可能会同意。”

 

“嘿放尊重点,Bran已经十四岁了。”

 

“依旧是小孩子。”Theon耸肩,抓住门把手在闪出去前给他个眼神,“记好了,Robb不能知道,否则我会——”

 

“给我kou交?”Jon忍不住开玩笑。金发男人白了他一眼,把门狠狠甩在身后,Jon忍不住露出笑容。

 

然而等他洗干净手回到桌子上时,Robb脸上神秘的笑容不禁让他抖三抖。

 

“承认吧Jon,你们俩肯定瞒着我什么事。”

 

“什么?哈,哈,绝对不可能,”Theon干笑着,在桌子下狠踢了Jon一脚,Jon抿着嘴克制自己的龇牙咧嘴,“Robb你在说什么我完全听不懂。”

 

“你们俩表现得像屁股里钻了个鬼似的。”Robb指出。

 

“首先,你到底怎么想到这个比喻的?另外,我和Theon真的没什么,我只是真的需要去个厕所。”

 

“别和我装蒜,Theon瞒着我就算了,连你也瞒着我,我还是你从小到大一起长大的哥哥吗?”

 

“事实上只是表哥——”

 

“那也是哥哥!大一天是你哥,大一秒依旧是你哥,”Robb拍了下桌子,前倾身体,嘴角扬起一个令Jon惊恐不已的弧度,“我知道你们的小秘密了,你瞒不过去。”

 

Jon举手投降,“Robb,你听我说,我真的不是故意——”

 

“你们之前就在棒球社见过面!对不对?”Robb自信地说。

 

……

 

啥?

 

 

(5)

 

“你们早就在棒球社见过面,但是从来没告诉我因为你们也不知道我都认识你们两个,Jon不喜欢玩社交软件,Theon最近很忙也很少拍照更别说发在Facebook上,你们不认识对方很正常。两天前俱乐部人太多,你们也没来得及和我一起见面就散开了。刚才我介绍Jon的时候你们就认出了对方,但你们为了给我面子没有立刻说破。话虽如此,你们装不认识的演技也太差了吧,我用膝盖都能看出你们两个人关系肯定不简单。”

 

Robb兴致勃勃地说完,发现Jon和Theon张着嘴,眉头一皱,“怎么了,我没猜对?”

 

两人立刻点头如捣蒜,“是是是,的确是这样,你猜的太准了,真的,我们从一开始就不应该骗你,我们的错我们的错。”

 

“我就知道。”Robb得意地向后靠去,“就你们还想瞒着我,嫩得很。”

 

 

(6)

 

Robb真是天真得可爱呢。Theon欣慰地想。

 

这个推理真是一点都挑不出错啊。Jon默默感叹道。

 

 

 

TBC.

评论(15)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SL | Powered by LOFTER